來到名古屋,本來想吃味增烏龍的,無奈腳好酸走動,剛好uniqlo不遠處有一家一蘭拉麵,之前台灣人很瘋,本來要在大阪吃的沒吃到(大阪道頓掘吃什麼都要排隊),現在在名古屋吃也一樣

一蘭拉麵 (1).jpg

先在外面的販賣機排隊買食劵,都有圖示很方便,之後她會帶位進去

一蘭拉麵 (3).jpg

這裡有趣的事,也別以往開放的視野,這裡的拉麵店重視隱私,每個人都在吧檯上吃拉麵,但是像K書中心一樣,都是有隔間隔開的。還有小竹蓮,讓吧檯的人也看不到你吃麵的樣子。

一蘭拉麵 (12).jpg

若有需要也可以加點(XD 上面寫中文耶)

一蘭拉麵 (2).jpg

點的是最基本的叉燒拉麵,因為下路一路都已買小東西吃,所以也不是真的很餓

一蘭拉麵 (6).jpg

拉麵的湯頭很不錯喝濃郁不死鹹,叉燒則是中規中矩的叉燒,薄片的但是肉質還算不錯。我超愛喝湯的,重點是日本拉麵的湯頭大多很鹹,這裡可以選擇不要那麼鹹,味道就可以比較偏台灣人吃的口感。湯好好喝,混者秘製醬汁的味道,好好奇他的秘製醬汁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人口齒留香。麵的口感也還不錯,可以自己選擇要的軟硬度,面也煮得不錯吃有彈性。

基本的麵量男生吃會有點少,可以再加點別的東西

一蘭拉麵 (4).jpg

他還有賣速食包,不知道怎樣。之前有買過一蘭拉麵的外帶包(回家自己煮,但是畢竟是濃縮湯,沒有在現場喝的好喝)

一蘭拉麵 (7).jpg

 

Ichiran Nagoya Sakae 一蘭拉麵 (位於榮與矢場町站中間)

地址: 日本〒460-0008 Aichi Prefecture, Nagoya, 中区栄3丁目12−22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