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地區的美食有什麼,當然首推飛驒牛啦,本來來這裡的首選是燒烤吃到飽,不過我不太會點菜,@@點了也不知道吃了到底是哪個部位,所以退而求其次,選了一家評價也很高的飛驒牛漢堡店來試試。

這家位於高山市內的center 4 hamburgers位在寧靜的巷弄中,若不事先做功課一定會不找著。

cneter 4 burger (2).jpg

不起眼的外觀很容易讓人忽略

center 4 burger (9).jpg

進去要先經過狹窄的商店,看起來是買些古董畫類的,走道裡頭遠遠望去深不見底,若不是事先知道他真的在這裡頭,應該沒有勇氣走到底吧

center 4 burger (7).jpg.

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漢堡的招牌了

center 4 burger (8).jpg

店面不大,六點來說已經客滿,可以打電話訂位,也可以現場預約,好險日本人吃飯都滿早的,七點就有位置

center 4 burger (3).jpg

出去晃晃後再回來,點了一個昂貴的飛驒牛漢堡,另外再點一個起司漢堡

cneter 4 burger (13).jpg

單點起司漢堡看起來有點空虛

cneter 4 burger (3).jpg

cneter 4 burger (20).jpg

起司給的倒是很多,漢堡肉也算蠻大塊。不過味道就是很普通的漢堡,沒有驚豔的感覺,台灣一般的手工漢堡店做的強過些。

cneter 4 burger (9).jpg

本次的重頭戲當然是飛驒牛漢堡(Hida Beef Burger , 2300日元)。點了就有給薯條,擺盤起來就感覺就不一樣

cneter 4 burger (7).jpg

肥滋滋的牛肉堡閃閃發光,這個色澤看起來就很美味,令人食指大動

cneter 4 burger (8).jpg

吃起來牛肉香味十足,多汁美味,不錯吃喔 ^______^ (雖然個人覺得普通漢堡的味道真的很遜,像連鎖速食店漢堡肉的味道,造成的反差太大了,但是飛驒牛的漢堡依然美味喔)

cneter 4 burger (10).jpg

薯條也炸得不錯吃,來到這裡一定要吃的飛驒牛漢堡,試試不後悔喔。不過即使日幣貶值,吃這個飛驒牛漢堡還是好心痛啊.......日本物價真貴

若晚上想吃便食以便明日再戰旅遊的話,這裡真是不錯的選擇。

cneter 4 burger (16).jpg

吃完了才想到要照店內,店內不大,略帶家庭美式風格

cneter 4 burger (17).jpg

日本很冷,椅子的墊子很貼心的給你毛毛墊,其實店內也有暖氣,一點都不覺得冷。吃完之後就漫步回飯店,高山的晚上人好少,好安靜。

 

Center 4 hamburger

http://tiger-center4.com/

地址: 94 Kamiichinomachi, Takayama, Gifu Prefecture 506-0844日本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