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本有很多高速巴士網站,推薦一家可以訂蠻多家巴士公司的網頁

高速バス予約ならハイウェイバスドットコム|長野、山梨、松本へ。中央高速バス予約。

網址:https://www.highwaybus.com/rs-web01-prd-rel/gp/index

 

首先要註冊,這樣才能預約並管理你的訂單,在右上角有新規會員登錄

1.jpg

之後按下面橘色的會員登錄はこちから

 2.jpg

一些會員使用規範,按同意就對了(就算是中文的使用規範我也沒在看)=_=

3.jpg

登陸使用帳號密碼及基本資料

日文名字我直接輸入英文護照的名字,不管她^___^

4.jpg

 

之後就跟一般註冊一樣完成,可以回首頁右上角就可以log in,之後選擇路線一覽

5.jpg

我要去白川鄉看合掌村,所以選飛驒那一個路線

6.jpg

之後就會列出相關的路線,包括名古屋-高山,名古屋-白川鄉,可以看出來後面合作的巴士有很多家,這樣可以一次選擇要訂的巴士很方便

7.jpg

之後選擇高山方面

1.乘車站2.下車站 及3日期,之後選擇4瀏覽相關車次,就會跳到下一頁

8.jpg

看清楚出發時間,即到達時間,除非是大假日,不然據說都還蠻準時的,之後對金額上的圈圈點一下

9.jpg

選擇搭車成員,可以選擇座位喔^__^,單程或往返,就會跳到下一頁

10.jpg

 

有選擇座位,就可以清楚看到上面有標示廁所(安心啦)

11.jpg

之後會繼確認信到你信箱

11.1.jpg  

 

要注意名古屋往高山預約後要5日內付款

12.jpg

其他路線的巴士就沒有這個規定,在乘車當早上前付款就可以了

13.jpg  

另外可以選擇支付方式,但是點窗口支付的我的訂單也不會記憶是窗口支付,所以沒有點也沒差

但是點便利商店的話,訂單就會記憶成要便利商店支付喔@_@

14.jpg  

這樣就行了,如果是五天內預定地話,訂單可以保留到發車前兩個小時(針對名古屋高山線)

其他路線就看其他路線的,像我訂的名古屋-白川就是訂了之後可以一直保留道出發當日早上7:00

巴士開放預訂為出發前的一個月,不過為了避免訂巴士踴躍,還是選擇非假日去比較好

另外高山往白川的巴士,他會用另外一個系統預定,因為那路線巴士比較多,有些時間不用預定(那個可以預約中午時段很快就會滿了,如果要預約的話要趁早),所以就打算當日排隊就好了

 

另外因為我買昇龍道巴士套票,官網上其實有註明2015年10後無法使用網路預約,但是爬了背包客棧的善心網友使用心得,利用巴士預約窗口取票還是有順利換到票

所以我也這樣做,其實用套票這樣只有省大約3000日元,但是要提心吊膽的,怕麻煩的人直接線上刷卡會更方便點,畢竟如果他狠下心來不讓你換,oh~~no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