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早餐除了喝豆漿,總是會買些五穀雜糧粉來交替引用,讓早上的飲品不會一成不變。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讓我有機會試飲萬歲牌 純萃什穀堅果飲(紫米紅豆),也讓我發現了台灣的牌子也能越做越好^___^

 

20151107_090321.jpg

最近的人越來越重養生,萬歲牌的純粹什股堅果飲,除採用嚴選堅果與多樣健康穀物整粒研磨而成外,絕無添加香精/香料、色素、人工甘味劑(代糖)、增稠劑(麥芽糊精)、奶精、防腐劑以及反式脂肪等化學人工添加物。過往我買五穀粉,最注重的只有不加奶精而已,個人覺得奶精不是個好東西,雖然他能夠讓食物便很香濃,但是相關的缺點亦可參照網路,代謝不易阿~所以看他它有強調100%純淨天然,那麼多無添加,在還沒有喝之前就令人非常期待。

添加太多的人造香料、人造調味劑等,都會增加身體的負擔,積久了就會讓身體病變,所以自己買東西選擇時,也最好能夠注意看一下成分標示,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之前看人家說,在看成分標示時,如果太多的成分原料都不知道那時什麼(人造合成物),那麼就可以把這項產品放下,選擇看得懂的東西來吃。紅豆紫米純粹什穀堅果飲,不論主原料和副原料,都是我知道的食物^___^,這樣就可這一關就可以過關了。

沖泡粉除了紅豆,可以看的出來其他的顏色均勻的暗紅色

20151107_090309.jpg

看的出來粉狀顏色偏微紅偏暗,因為裡頭含有紫米、黑豆、芝麻、糙米等其他穀物所導致

紫米傳統中醫認為紫米具有補中益氣、補腦健腎、收宮暖脾等養生功效。紅豆能清心火,也能補心血。其粗纖維物質豐富,有助降血脂、降血壓、改善心臟活動功能等功效,兩個都對身體非常有益。

20151107_090314.jpg  

沖泡之後,顏色呈現很漂亮的紅豆湯顏色。紅豆粒漂浮在湯上,靜靜地等他軟化。

20151107_090536.jpg

喝時要用湯匙攪一攪,才能讓粉不會沉澱在底部。沒有加黏稠劑,但是喝起來的口感不會很清,反倒有點像喝豆漿帶點微稠感,但又不那麼稠,亦不會像菜市場買現磨穀粉那樣,穀粉和水常常喝起來是分離的口感,口感順口。

味道也很香,口感微甜不膩,在寒冷的冬天裡來上一碗紅豆紫米,既能解饞又能解飢,暖暖喝好幸福。

20151107_090545.jpg

飲品熱水後,攪一攪很快就能喝了,不過紅豆卻要等一會時間,才能變軟。

20151107_091117.jpg  

很快就被我喝完,研磨的粉狀很容易沖泡,沒有結塊或是泡不開的情形。

喝起來很滿足,感覺少了人造的負擔,心情更愉快。

他在 2015年10月於Costco獨家上市,想要就去Costco買吧

另外大家可以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追蹤相關消息喔!
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