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位在往桃園縣復興鄉的七號公路旁,因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格聞名,因為在北橫的路上,所以不少路過的旅客都會在這裡休憩。

這次的北橫之旅,一大早出發到達時,7號公路咖啡還沒有開,原先計畫也沒打算在這裡喝咖啡,所以就來外面照照相,作為開車中途的休息點。

7號公路 (2).jpg

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格建築,非常吸引人目光,又在這青山環繞中格外顯眼

7號公路 (1).jpg

聽說假日的時候還是很多人,不過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太早,還不到開店的時間,所以一個人都沒有,也很方便我們在外面拍

7號公路 (3).jpg

從窗戶望過去,微垂的白幔與交錯的光影,木製的桌子與藤編椅子,藍藍的懶懶的傳遞著海邊悠閒的氣氛。

在這裡喝下午茶一定很讚。下次有機會在附近晃的時候,再列為休憩名單~

7號公路 (4).jpg

早晨的霧氣尚未散去,微微濛濛的感覺,又為這裏帶來一點迷離的氣氛

7號公路 (5).jpg

簡單回歸自然的懷抱,這是這裡給我的感覺

7號公路 (6).jpg  

旁邊有個小樓梯,讓你通往藍色的小窗旁,百個POSE,say個yeah~,結束這裡短暫的停留。

 

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地址: 336桃園市復興鄉詩朗14-1號
電話:03 382 2997
服務時間: 10:00–20:00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