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三重,一定要試試的就是鰻魚飯了,這裡還流行鰻魚三吃,就來我們來看看日式的饅魚三吃究竟為何物?

三重的鰻魚飯有很多家,うな勢也自當地頗具名氣的店家

うな勢位於日本三重四日市,我們去的鰻魚飯店附近沒什麼好玩的,所以是專門去吃飯的(因為有朋友住三重)

  三重鰻魚飯 (18).jpg

 餐廳的裝潢附有古味,進入後可以看到櫃檯有個像是傘骨的裝飾,在天花板上

三重鰻魚飯 (19).jpg

進入後是簡單的包廂隔間,可以正坐在椅墊上,會是腳側放坐在位子上,不論如何,不會像台灣還有一個大溝給你放腳,所以吃完很容易腳麻~~

三重鰻魚飯 (20).jpg

三重鰻魚飯 (22)(001).jpg

以上三種,只有差分量而已,最便宜的只要2150日圓,去日幣匯率0.262,不到台幣600...不過幫我點的看起來應該是大滿足吧!!

三重鰻魚飯 (23).jpg

茶杯也是有鰻魚的圖案,很可愛

三重鰻魚飯 (25).jpg

朋友招待的小菜-鰻魚骨(其實整頓都是他招待的  感恩感恩),沒特別印象 酥酥的...

三重鰻魚飯 (30).jpg

 噹噹~期待鰻魚飯來了,右上角為茶(?),右下角為味增湯

三重鰻魚飯 (32)(001).jpg

 鰻魚飯第一吃,就是吃原味~~~日本鰻魚飯比起台灣的鰻魚飯,醬料的味道真的沒有像台灣那麼甜,相對的,也比較容易吃到鰻魚本身的風味,肥嫩好吃~並且略帶魚本身的甜味,真的不錯吃

P.S吃飯是拿小碗吃,XD 直接拿紅色大碗吃太豪邁了

三重鰻魚飯 (33).jpg  

二吃就是加青蔥....等等,怎麼跟台灣的三吃差很多,我以為會有煎煮烤火鍋之類的,沒想到第二吃是加青蔥~哈哈

三重鰻魚飯 (17).jpg

看到第二吃,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猜到,第三吃是什麼。沒錯,第三吃就是茶泡飯!!!!

 

XD 說實話加蔥味道就是多的蔥的味道,茶泡飯沒習慣吃,所以不會很愛,結論就是,鰻魚飯原味就很好吃了,鰻魚三吃就是多了新體驗,感覺也很有趣,可以接觸當地的文化。

  

http://tabelog.com/mie/A2402/A240201/24000255/

うな勢

交通手段

近鉄四日市駅より車で5~6分(約2K)
三交バス常磐小学校前 0分

中川原駅から538m

営業時間

AM11:00~PM9:30 (PM9:00オーダーストップ)

ランチ営業、日曜営業

定休日

木曜日(7月、12月は無休)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