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祗園,本來要去吃很有名的京都茶寮都路里,但是到了現場要排隊,看要子要半個小時以上,馬上放棄,一路邊走邊找,發現美美卯日本料理

美美卯 (2).jpg

我們是被主廚推薦特餐所吸引1950日元(右上角的),看起來有很多種,馬上就不約而同地點了它

美美卯 (3).jpg

美美卯的的卯是兔子的意思,所以餐廳圖案可以見到許多兔子

美美卯 (11).jpg

噹噹~~有天婦羅炸蝦、生魚片、烏龍湯麵、白飯+3樣小菜,看起來就很豐富~~~加上日圓貶值的因素,吃起來不到600元台幣 

 美美卯 (6).jpg

生魚片的厚度還一般,雖然高度比一般生魚片切片高度矮,但也新鮮好吃

  美美卯 (8).jpg

小菜兩盤是醃製品,不過不會死鹹,調味的的算清爽的口感,另一個是豆腐吧?(口感跟跟台灣的味道差很多),都不錯吃

美美卯 (1).jpg

有人會驚訝為啥會同時有白飯及烏龍麵,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但是令我驚訝的是兩樣主食我都吃光光,日本的白飯好好吃喔!!!!@_@

美美卯 (7).jpg

烏龍麵的份量沒那麼多,但也不錯吃,但是我吃不出差異大小

  美美卯 (14).jpg  

台灣電的炸蝦很多店都是用軟軟的蝦肉那種炸(吃過的都知道我在講什麼),本人很不愛,這裡的炸蝦吃不會,是很有彈性,^___^,雖然炸皮沒有台灣炸得酥脆,但整體而言感覺食材料理都很不錯吃,京都車站好像也有店,下次來這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選擇吃這份超值套餐!!!個人覺得CP值很不錯

 (這一家野蠻多部落客有推薦喔)

 

美々卯 (美美卯)

http://www.mimiu.co.jp/restaurantk.php

在關西有很多分店,可以上官網查

我們吃的是

 

京都祇園店
〒605-0075
京都市東山区四条通大和大路西入中之町216
祇園OKIビル3F・4F
075-533-6681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