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MF:刀具‧鍋具

土產-雙人牌菜刀.jpg

網路水貨的價差沒有很大,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了

2.雙人牌:刀具‧鍋具‧指甲剪(德國的商品比台灣多,價格也便宜許多)雙人牌剪刀(萬用剪刀,原價EUR.19.95)
3.德國世家、施巴、小雛菊florena戶護:保養品‧護手霜(德國還有其他好用的品牌,且幾乎是有機保養品)
4.歐洲精品~香奈兒、LV (價差約加退稅聽說快7折,進去看裡頭都會遇見陸客在買)
5.Rittersport等巧克力:國外的巧克力蠻便宜的,也可以買其他家的巧克力試試

Rittersport台灣7-11有賣但價格貴很多,而且國外賣的味道有很多種

土產-巧克力 (1).jpg

 個人覺得Rittersport的巧克力偏甜,沒有很愛 

土產-巧克力 (2).jpg

 另外過超市亂買的巧克力,恩~口味很特殊,但是不是那麼喜愛

土產-酒糖.jpg

超濃的酒糖,酒的味道很重,但配起來很好吃,有點後悔沒有多買


6.發泡錠:放入冷水中會冒泡泡像果汁汽水(這家DAS藥妝店出的自有品牌才不到1歐,很多背包客都會帶這個)

其他牌子的至少都要1歐,或許味道會更好?不過沒試過,XD反正發泡碇是喝好玩的~缺點是發泡碇很重,但是台灣發泡碇賣很貴,所以價差也蠻大

土產-發泡錠.jpg
7.小熊軟糖haribo、Bären-Treff:德國當地軟糖樣式超多且便宜

大推Bären-Treff,Haribo台灣超市也有賣(當然德國當地有好多種口味要買也行啦),所以買台灣沒賣的Bären-Treff一定不會後悔

土產-小熊軟糖.jpg
8.花草茶teekanne,口味很多元,香草蘋果、焦糖牛奶、草莓...很適合送人

土產-花茶.jpg

TEEKANNE在歐洲是大牌子,其有很多神奇的味道不訪買來試試。另外有一家MEBMER(見圖右下角)的德國茶,他的香草茶超香的,喝茶喝的倒滿滿的香草味,這一家的香草茶(VANELLIA),一定要買,買了不後悔。


9. RIMOWA行李箱:和台灣價差很大,退完稅幾近半價。有需要的話可以下手!
10.百靈油 不到台灣半價,便宜超多,XD 我聞完鼻子瞬間就通了,真的很神奇,  

 土產-百靈油.jpg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