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jpg

從小陪到大的hello kitty已經40歲了,在暑假期間(我沒暑假了Q_Q)於台北松山文創區舉辦百變hello kitty特展,kitty迷絕對不能錯過喔!光看展覽外的大看板就會覺得很興奮,非常繽紛的顏色讓人感覺進入童話世界,帶有夢想又歡樂的氣氛。

當初是買預售票進去的,所以門票只要200,現場買票的話要280元,另外還有30分鐘的魔法奇幻舞台─ Hello Kitty Hologram Show,不過票要另外買,所以就沒有去看了。

下午3點多去,排隊大約10分鐘就進入了,不過只進不出,所以要去看展覽的要先去上廁所,以免到時不讓你出去再進入

 20140705_162255.jpg

 各個年代的hello kitty,找到自己的出生年份,一起合拍做個紀念也不錯。

20140705_163203.jpg 

內有超大hello kitty公仔可以拍照,拿著蛋糕的hello kitty看起來好甜美,好好吃喔!?

20140705_163731.jpg

每一個區域都有工作人員,可以請他們幫忙照相,他們都會很樂意幫忙,這點還不錯~~XD 這樣才不會每次拍照都少了一個人

20140705_164737.jpg

繽紛夢幻的hello kitty,做的很細心,到處都有藏特色蝴蝶結,包括天花板上吊飾的都很有特色,重要的事,這裡大部分都不會設布條,讓人可以直接互動拍照,超開心的啦!

20140705_165620.jpg

這次展覽有幾個主題:經典電影區、繽紛藝術區、歡樂音樂區、時尚PARTY區

上圖就是經典的夢露造型,而且更可愛的設計是它前面地板上有出風口,如果想要拍特效學夢露的經典動作(飛裙子)可以站前面

20140705_170227.jpg

第凡內早餐,這個要排隊要排比較久,可以先去拍其他的,等到要閉館前半小時再來拍,就不用排什麼隊

20140705_175004.jpg  

hello kitty 的時尚精品大街,這當然也是第凡內的早餐主題之一,這裡拍照感覺好像到國外喔,而且,門上、招牌、窗邊都是hello kitty,真是讓人忍不住尖叫阿~~~~

20140705_171032.jpg

卓別林造型,可以跟hello kitty一起上電視拍造喔

20140705_172322.jpg

繽紛藝術區的街頭hello kitty,有別於一般展覽死硬梆梆的擺設,這次的特展互動照相性很高,給人的動感也很足夠,像這這個公仔是做倒立的,不是我特意反拍,也很特別

20140705_173036.jpg  

街頭塗鴉耶,我跟們是來到被hello kitty佔據的小城了吧

20140705_171839.jpg  

每個區都可以蓋紀念章,章的圖案都不一樣,可以留下好多好多紀念!!

11 (2).jpg

DJ hello kitty,來到這裡會誤以為來到夜店拍照,金光閃閃的風格,超讚啦!拍起來的效果也很棒,我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拍的都很清楚~

(順道一提,展覽會場裡不可以用閃光燈)

20140705_173134.jpg  

展覽還有一些這次設計的手稿

20140705_173241.jpg

還有生日party,所以還可以拍到其他hello kitty的好朋友喔

20140705_173937.jpg

從禮物盒裡蹦出來的酷洛米,也很可愛~~可以看出來每一個用色都很細心、鮮豔,只可惜看到生日party的主題,就代表展覽要結束了,若有沒照到的要趕快回去照喔。

出口時工作人員也會提醒你,一出去就不能進來了,所以要拍要快。

一般展覽我看一個小時就結束了,在這裡照相,慢慢照慢慢拍,還要排隊一下,所以抓兩個小時會比較悠閒喔。

20140705_180522.jpg

之後就是商品區,這個摩天輪裝的都數位紙相機,還蠻特別的設計。不過荷包太扁,所以只好裝著滿滿的回憶照回去了

20140705_180658.jpg  

最後的最後,離開的道路地上有hello kitty的投影隨著你的腳步相送,真是不錯的設計阿~

 

展覽期間|2014.06.28-2014.09.14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00 (18:30 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show2014
官方網站|www.hellokittyshow.com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