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喝白開水愛喝茶的我,總事會多方嘗試各種飲品,這次有機會獲得Samova的試飲包,外包裝的圖案讓人給覺很舒服,又帶點華麗的圖騰讓人像貴族般的在品茗,雖然只有小小的三包也是很開心!!!

samova (1).jpg

這次試飲的有3種口味

1.Maybe Baby莓比寶貝-有機水果茶

2.White Night映雪-草本白茶

3.Team Spirit團隊效應-草本綠茶

 

每一種茶的名字都取的好特別,很有特色喔~

映雪這個名字取的好美,感覺就像是在下雪的冬天裡,喝的暖暖茶,所以試喝首發第一杯,就獻給它了

 samova (4).jpg

 藍綠色的的包裝,配合柔柔的色系,很美

samova (3).jpg

映雪的成分:白茶,馬鞭草, 桉樹葉(尤加利樹),橄欖,鼠尾草葉,丁香羅勒,甜椒,香草香料

成分很多種,第一次看到放尤加利樹葉的茶葉,很特別

samova (2).jpg

泡起來的味道,好香好香,喝茶前先聞一聞,就會被它的味道所迷住,用聞的就是一種享受!!!!口感喝起來也很讚,都是香草的芬芳。

茶包上都會寫各類茶最適的沖泡時間,以便泡出最好喝的茶,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身為白茶,我以為顏色泡起來會淡一點,或許是因為還有加很多的複方,所以顏色的表達較為深一點,但不管它的顏色怎麼樣,喝完之後就只有一個感想:好想再來一杯喔!!!

samova (5).jpg.

再來試試Team Spirit團隊效應-草本綠茶-成分有:綠茶,檸檬香茅,白茶,胡蘿蔔片,橙皮,甘草,胡椒薄荷,紅花,萬壽菊,洛神葵,印度羅勒,檸檬,香草香料

每一種複方茶所包含的香料都好多種,但是彼此的味道卻很協調,互相輝映一點都不衝突,這款聞起來也好香,好幸福喔~ samova (6).jpg

立體的茶包更能讓茶葉釋放出它的味道,可以看得出茶包的原料,吃得安心,不是用茶葉碎末泡出來的,品質上有一定的保障。

samova (7).jpg

草本綠色顏色看起來像一般的綠茶,喝起來聞起來的味道卻很不一般,檸檬香茅、橙皮等甜味在茶中釋出,喝的茶不會苦澀,卻芬芳甜美

samova (8).jpg

真是非常享受的一杯好茶,在家就能喝這麼好喝的茶,真的棒!!   (熊大:抓到偷喝茶的賊兔了)

samova (12).jpg

再來試試莓比寶貝機水果茶,其成分包含:洛神葵,葡萄乾,甜菜根塊,鳳梨丁,蘋果片,胡蘿蔔片,玫瑰果,甘草,草莓片,香草香料

可以看得出,裡頭放了大量的水果,顏色繽紛,蔬菜水果及茶葉的香氣,在打開包裝的那一刻就可以聞的到,非常的香~

samova (10).jpg

酒紅顏色的水果茶招牌,但是很多水果茶不加糖的話,會顯得偏酸。莓比寶貝這一款喝時完全不用加糖,天然的水果等自然會為茶中提升甜度,喝起來甜甜的帶點微酸適中的口感,也非常地順口。

samova (11).jpg   

而且聞起來也有水果及帶點少女夢幻的甜味,喝Samova的茶,每一種口味都能讓我驚艷,原來喝茶的的享受就在此!!!!!

而且上了他麼官方網站看,各類的茶都有教你怎樣沖泡最好喝,以及特調茶譜,讓你喝茶有更多的變化,在飲茶的追求上真的很專業!!!

超推薦喜歡喝茶的人一定要試試samova歐洲時尚有機茶飲,一定會愛上它的!!

 

另外感謝主辦單位,粉多任務與SAMOVA提供這個試飲的機會http://goo.gl/Y9C4ay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