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不能錯過的傳統小吃是什麼,要我說的話第一個一定會推薦是同記安平豆花 

 安平豆花 (2).jpg

剛好去安平樹屋旁邊的幾步路上,有賣安平豆花,假日人多一樣要排隊。

安平豆花 (3).jpg

豆花系列只要30元,還可以加紅豆、綠豆等配料,價格非常有吸引力。若追求新奇的口味,到可以在這炎熱的夏天裡點點看他們的冰品,看起來也不錯的樣子,但身為一位遠道而來的觀光客,當然還是走著傳統的路線,品嘗那口耳相傳的招牌啦。 安平豆花 (5).jpg

 可以選擇兩種配料,他的紅豆大又飽滿,煮出來的樣子看起來煮得很熟,一下就被吸引了,所以就點了紅豆珍珠。

安平豆花 (6).jpg

在樹屋旁的分店只能外帶用杯裝,若不想在炎熱的大太陽下吃的話,可以像我們一樣去樹屋裡吃(反正都付了門票錢了),邊吃邊感受自然的偉大,以及揚名台灣的安平豆花。 

安平豆花 (7).jpg

餡料給的很多,滿滿鋪在上面,讓人食指大動。

安平豆花 (8).jpg  

我點黑豆豆花,一般比較少在賣,光是用黑豆做的豆花就很有特色。豆花口感綿密,又有天然的豆香;紅豆則煮得非常的細,看看紅豆的樣子就知道,就能感受嘴裡化開的味道,珍珠也煮的QQ的不錯吃,不論主體或配料,味道都非常的讚,平民小吃的幸褔,莫過於用心去烹煮味道,生活的小確幸,就在這裡開始。

 

安平豆花官網

http://www.tongji.com.tw/index.php

地址:台南市古堡街86號(攤位)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