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羊肉了,位在中山區有一家平價的羊肉羹,給的料多實在,對於想要換口味打牙祭的卻又不想花大錢的人是很好的選擇。

肥老吉 (6).jpg

羊肉產品一份55元起跳,關東煮類的價錢也不貴,有些賣的看起來比路邊攤還要便宜(可是這裡是有店面的)

肥老吉 (1).jpg

因為有點羊肉羹,所以配一碗乾麵,他的乾麵還有在一點青菜,配上滷肉醬汁,口味惟一般小吃店的味道,重點是才15元,現在台北市的路邊攤哪一個不是25元起跳,這是佛心來了

肥老吉 (2).jpg

燙青菜,配上醬油膏,味道就是一般的燙青菜

肥老吉 (3).jpg

羊肉蓋飯,滿滿的羊肉+青菜蓋住整個碗

肥老吉 (4).jpg

羊肉給的很多,絕對不是只有呈上來的那一小角,青菜下也都是羊肉。羊肉主的軟硬適中,不會過老,一般羊肉都拿來做羹麵,他拿來做蓋飯味道也可以算是他的特色,這樣配起來吃也不錯。而且羊肉蓋飯除了羊肉外,他還淋上了一些肉燥讓味道更豐富。

  肥老吉 (7).jpg  

羊肉羹,滿滿一碗的羊肉羹,羊肉的片數幾乎都要數不盡,用料給的超實在,看到分量這麼多不自覺地在心中留下感動的眼淚,台北生活好辛苦,沒想到在市中心還有這麼體恤人的店。味道是中規中矩的羊肉羹,還不錯吃,平日小食還蠻適合來這裡的。

肥老吉 (5).jpg

 

再來是綜合的關東煮,東西給的還蠻多的,滿滿的一大碗,但是甜不辣的口感不愛,比較喜歡吃軟一點的口感,他的甜不辣偏硬,豬血糕煮的軟硬適中,油豆腐為一般油豆腐口感,關東拚整體來說普通,在同樣價位上會去選擇吃有名的甜不辣店(價錢差不多),而肥老吉的口感和價位的考量上,建議點羊肉系列產品CP值才高,才是來這裡吃東西的王道。

 

 

肥老吉羊肉羹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6巷28號
電話:02 2562 8373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