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試毛寶兔的2倍濃縮小蘇打洗衣精,商品運到時一開始就被它嚇到了!!!!!

20140125_140032.jpg

為什麼被嚇到了呢?!因為他竟然是5020g的容量,好險現在宅配很發達,對於日常用品的採買都不用手提著重重的走來走去,不然真的對女生來說很重啊!!

20140125_140046.jpg

不同類型的洗衣機用量也不一樣,只要看自家的是哪一種,剩下的就不用理它了。

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強調:

(1.)超天然洗淨力:食用級小蘇打+植物性配方+有機植物精油

(2.)草本抗菌,經SGS檢驗,抑菌率達99.9%

(3.)2倍濃縮,用量精簡,一瓶抵2瓶

(4.)he標章:低泡省水,滾筒洗衣機亦適用

(5.)特殊瓶型,輕鬆按壓

20140125_135300.jpg

趁著天氣好,來洗一洗衣服,白色的衣服雖然沒有污漬,但是穿了兩三次之後,已經感覺帶有點灰色。 

左邊是一般旋轉開口,可以打開直接倒或是加速流量用。右邊紅色的是按鈕按一下洗衣精就會出來,可以控制流量,不用怕一不小心到太多很浪費~蠻貼心的設計。

  20140125_140621.jpg

杯子有刻度設計,方便主婦們依照需求調整用量使用。透明的洗衣精散發的植物的清香,很好聞。一般其實洗衣精建議不要買有香味的,因為化學的香味聞久的會對身體不好,但是有些人洗衣的習慣就是希望衣服聞起來香香,感覺才有洗乾淨,這一款運用植物精油來增加香氣的方法,倒是解同時滿足了需求。

20140125_140647.jpg  

將洗衣精倒進去洗衣機,等待出爐.........

20140125_151920.jpg

洗完的衣服在陽光下真耀眼~~~~太陽的照射下感覺下新衣ㄧ樣潔白~

20140130_090109.jpg

拿進室內一看,白色的毛衣已經不會有灰灰的感覺了,只剩太陽與植物的味道。好舒服喔~~

下次拿來洗床單一定很好睡!!!

 20140130_092313.jpg  

換來試試洗難洗的袖口~~~圖上為穿了2個月沒洗過的外套,可以看得出白色的部分明顯髒髒灰灰的。

通常這樣的程度一定要用手搓才洗得掉,所以來試試看他能不能還我原色吧!!!

maobrush.gif   

倒了一點洗衣精後,再加水稀釋,找不到洗衣刷,拿別的刷子代替, 針對髒污加強清洗。  

洗刷刷洗刷刷,快變乾淨吧,這件衣服很貴的耶 ~

先刷了一邊的袖子大略沖過水後,可以看的出來右上角沒洗過及左下角洗過的色差了~~(開心)

20140130_094946.jpg

用的刷子不好刷,手搓才實在,把另外一隻袖子也搓乾淨了~~~喔耶

這樣看起來好像新的一樣,小蘇打有清潔的功效,像是過年期間,都有推薦用小蘇打清潔廚房難洗的油垢,沒想到用在洗衣服上,效果也很好~

20140130_093757.jpg   

最後來一張洗乾淨的全身照,看著白白亮亮的袖子,心情真愉快

整體而言,毛寶兔的洗衣效果佳,又有植物精油的清香好聞,宅配方便,嬰幼兒衣物又可以洗,若家中有小baby的人,應該非常適合這一款洗衣精吧

P.S毛寶的官網可以宅配免運喔~

http://www.maobao2.com.tw/Eshop/Content/69b070ab-e441-45fb-b819-fa2b5b6e00da

 

不過價格就偏中高了,5020g雖然大容量,但是價位上也要599元,與同樣是毛寶品牌的小蘇打洗衣精相比2000g約100元,若換算起來5000g約250元,這款價格就比較不親切了。但是給寶寶用、或是給敏感性肌膚使用,讓衣物穿起來乾淨舒服最重要,而且市面是若有強調嬰幼兒的洗衣精,價錢也一樣不可愛,主原料又是強調實用及的小蘇打,用起來感覺很安心,小朋友咬東咬西感覺也比較放心,並且喜歡香洗完衣服香香的人,這款洗完的衣服聞起來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寶兔 小蘇打 洗衣精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