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日-PLAY DOCI內滑雪場戲雪-->AQUA水世界-->安東粉絲雞-->DIY泡菜體驗-->韓服體驗-->韓式正統烤肉餐-->JUMP秀

DSCF8061.jpg

呼呼~哈,又到了用餐時間,因為天氣冷,很容易就餓了,期待今天的午餐 

DSCF8064.jpg

今天的午餐是安東粉絲雞,主菜就這一盤,沒有別的,小菜就是白菜泡菜。總麼覺得看起來有點空虛?!

DSCN9162.jpg

粉絲吸收的雞與調味料的香氣,軟中帶Q,粉絲很好吃,相對的,雞肉就味道就還好,配白飯配泡菜吃吃,因為很餓,所以四個人就這樣啃完一大盤了。

話說它的醬汁有點鹹,有點台式九層塔滷雞肉的感覺~肚子真是最好的調味料阿~~~

DSCN9163.jpg

另外韓國的筷子是扁的,因為要省材料 

20131218_122907.jpg 

這次的菜沒什麼好照的,只好來照開飯的一瞬間(貓麻吉:你也真無聊)

DSCN9167.jpg  

用餐的地方就是一般餐廳,不例外也是跟團會來的地方。

這家餐廳的廁所是共用旁邊商業大樓的,如果有人來這家吃飯的話,可以在走過去有一家咖啡店(很近,快接近轉角),可以跟機器人照相~

DSCF8066.jpg

我是無敵兔金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東粉絲雞 跟團 雄獅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