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是:小法國->南怡島美境遊船->樂天世界

南怡島必須搭船才能到,但是搭船實際上的時間很短,5分鐘左右,搭船不是重點,重點是因為拍了冬季戀歌而聞名南怡島上的景致。

 南怡島 (6).jpg

南怡島的島主本來是想把這個島賣掉,後來因為冬季戀歌而名氣大增,價格翻了數十倍,現在捨不得賣了。現在島主自稱南怡島為南怡共和國,要買票(南怡共和國護照)才能登陸。 

南怡島 (7).jpg  

登陸南怡島的渡船入口,有古色古香的感覺,既使他離市區有很長的一段路,而且我們還是在星期一去,人還是很多。

遊船時間很短,一下就到了南怡島。

 

南怡島 (1).jpg

  門口有兩個小雪人迎接我們,真可愛啊~之後南怡島路上到處都可以發現小雪人蹤跡,是來南怡島另一大趣味

南怡島 (8).jpg  

來韓國的這段期間,氣溫都在零下5度左右,天氣很冷,南怡道又比市區溫度更低,所以即使是有活水的噴水池,也受不了寒冷,下面都結冰了,但也形成了另外一種景緻。

南怡島 (2).jpg

這邊的松鼠也特別毛茸茸,這樣才能抵抗寒冷

南怡島 (9).jpg 

南怡共和國還有發行自己的錢幣,擁有自己的央行,不過南怡幣只限島上用,哈~不知道誰會去換??

跟團時導遊會先一路講解走到杉木林,之後再自由活動一個小時左右,算起來在島上搭了也有快1.5~2小時。XD然後導遊就會說,叫你不要照相等自由活動時在照,要知道自由活動時間對於愛照相的我們哪夠~所以就是趁她在解說時,拼命往旁邊照,結伴旅行的好處就是有人幫你照相!!!

南怡島 (11).jpg

天氣很冷,路上有阿珠嬤用傳統的爐子蒸包子~別有古味

南怡島 (12).jpg  

南怡島上到處都可以看到仿古建築,配合雪景真的粉美粉美~好像來到另一個時空裡

南怡島 (13).jpg

走杉木林的入口處,就可以看到冬季戀歌的看板,其實中途還有很多冬季戀歌的產物。不過跟團只能走主幹道,其他的景點必須遊島,只有有空自由行來的人才有辦法盡興。

南怡島 (14).jpg

這是日本人花錢做的銅像,說實在,銅像實在不怎麼好看,只能說作紀念,用來拍風景好無感阿,看樣子日本大嬸們也很迷斐勇俊~

南怡島 (15).jpg

就是這裡了,美麗的杉木林道,這在裡訴說這動冬季戀歌的點點滴滴,在這裡也可以創造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

南怡島 (21).jpg

有看冬季戀歌人的,看到這些照片,一定會非常有感觸的.....

南怡島 (16).jpg

其中有個亭子很可愛,上面佈滿了色彩繽紛的水果等造型,在白雪紛飛的世界裡非常搶眼!!!

南怡島 (17).jpg

南怡島上也放了許多奇怪的藝術品

南怡島 (18).jpg

具有古味的鐘,可以敲~~~+

南怡島 (19).jpg

這面牆也為南怡島增添了許多風味,傳統的生活,樸質的地方,真是旅遊的好去處阿

南怡島 (20).jpg

古代的小草屋,因為時間有限,加上我們是年輕人,所以這裡是特別跑過去拍照,再跑過來,要不然時間真的會不夠。很可愛的小草屋,如果放個爐火在那燒烤,辦個烤野味大會應該會聚集超多人的吧!!!

  南怡島 (22).jpg

噴泉冰~~都結冰了~

南怡島 (24).jpg  

很可愛的裝飾品,因為南怡島式旅遊景點,所以島主有放了很多心思在裏頭。這個小屋很可愛喔

南怡島的美,一定要實際走一趟才能親身體會,最後放了南怡島的雪人特輯,那邊的小雪人都好可愛好吸睛喔!!!

南怡島 (3).jpg

 

這是在紀念品店的雪兔紙夾

南怡島 (25).jpg

泡溫泉的雪人系列,用途不明

 

南怡島 (4).jpg.

門外的盆栽,每盆都插了小雪人,因為冬天職務都枯了,所以小雪人們都露出頭來。好可愛喔~~

這個就不能擺在台灣了,台灣沒有下雪,冰裡的小雪人就這種景致就感受不到了~~

南怡島 (23).jpg

餐飲店外頭在釣魚的雪人

 

南怡島 (10).jpg

南怡島央行門上玻璃有很可愛的小雪人~~~

其他在看板、玻璃上也都有雪人的蹤跡。在南怡島找雪人,也是一種樂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怡島 冬季戀歌 韓國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