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搭飛機->石鍋拌飯->住宿(Residence hotel)

 

因為已經出過國幾次,所以坐飛機時就沒有那麼興奮,但是同行的貓麻吉因為第一次出國,所以2.5小時從台北飛往韓國的時間都很興奮=_=

下飛機後領完行李後,導遊就會帶我們去要陪伴我們五天的遊覽車......

residence (1).jpg

因為還有其他團,所以一定要牢牢記住自己的車號,免得上錯車了(記不起來的就趕快照起來吧)

 

很幸運的是,剛好上禮拜有下雪,因為去的時候韓國溫度已經是零下了,所以還沒有融化,從機場出來的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淡淡的雪景,真不錯啊!!!

另外到時已經是晚上了,導遊就直接帶我們去吃晚餐的石鍋拌飯店,不知名的店,專門供給觀光客吃的

石鍋拌飯 (4).jpg

 

雖然參加旅遊團的時候就知道石鍋拌飯是個雷,但是看到實物,還是冷不住心寒了一下......

石鍋拌飯 (2).jpg

 

沒有好吃的拌飯醬,沒有燒肉,幾片蔬菜豆芽菜,一顆荷包蛋.....另外因為人多的關係,我的石鍋拌飯是溫的,拌飯味道只能說無感.....

 

石鍋拌飯 (1).jpg

 

因為很冷,所以還有一鍋火鍋,有多些蔬菜還有薄肉片(其實吃不飽的時候,可以跟導遊講,他會再跟你加菜加肉),但是比起石鍋拌飯的無感,我寧願這鍋湯鍋喝起來也無感,因為湯超鹹的。

後來加了旁邊的白開水下去煮一煮,不然這麼冷的天氣沒有湯真的很痛苦....

 石鍋拌飯 (3).jpg  

韓式料理的特色,就是有許多小菜無限供應,上圖是蘿蔔

石鍋拌飯 (5).jpg

還有大家最常吃的白菜泡菜,豆芽菜(不管什麼樣的小菜,都是叫泡菜啦)

石鍋拌飯 (6).jpg

我記得這兩個好像都是蘿蔔,記錯就算了,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家的味道都是重鹹,吃了很辛苦,但是很冷,肚子又餓,所以還是乖乖的把它吃了>o<

石鍋拌飯 (7).jpg

跟團的最好4人一組,不然要共鍋有些會不習慣。好險和我們共鍋的是可愛的姊姊~~~

石鍋拌飯 (8).jpg  

室內氣氛還OK,不過來的人全都是團體旅客,所以不用太期待這一餐。不過這次這次跟團裡最難吃的一餐,其他的味道都還不錯,不會讓你接受不了。

而且吃這裡的好處是,一樓有小型超市,可以馬上補給所需要的東西,小型超市賣的東西就跟一般超市賣得差不多,有些還比較便宜,所以若怕跟團沒時間補貨時,這裡的第一站最好買多一點東西。否則接下來的日子一定會後悔。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