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三峽老街-->小烏來天空步道--->義興橋-->基國派老教堂--->蝙蝠洞--->快樂回家

 

過年去了小烏來天空步道,因為從台北出發,所以順道去了一下三峽老街吃東西

2 (2)

這家鄭記豬血糕滿好吃的,是傳統豬血糕的味道,就像公館的小李豬血糕那樣,口感是比較的,但醬料就沒有什麼特別。既然來了還是值得一試。他的對面不遠處有一家九品香米血糕,看別人網誌說那比較好吃,=_=’’可以一人一邊買一隻試試。

P01

    2 (4)   

老街總是給人無盡的懷念,一種讓人回想起小時候。

2 (3)

 

這家的郵筒很可愛(在右手邊)

  2 (1)

出去玩,都會先做功課,若要吃美食可以參考一下的東西

 三峽美食:

九品香米血糕:街裡,據說大賣場有在賣

阿來伯手工豆花強調用佛山山泉水 ,台北縣三峽鎮民生街149

其他很多古早味:看很多人網誌都有介紹,但感覺就是隨興致所至,吃知所至,到處吃吧~~~。

 

長福橋:三峽老街這個橋的特別之處,就在於它有賞魚亭,獨立於橋身特別架出,不會佔了橋的空間又多了一份悠閒。

 三峽老街 (17)  

三峽祖師廟前總是擠滿了人

三峽老街 (16)  

 

至於快樂的伴手裡,~

伴手禮金牛角:

福美軒:三峽信義街,在市場裡 (要排隊阿) è知道重點在哪吧

三峽金牛角有限公司:有遊覽車過來買得 也還不錯吃

康喜軒:廣告打很大的

有的沒的金牛角因為都可以試吃,所以就選你最吃得那一家吧~~~

 

Ps千外不要浪費錢嘗試金牛角冰淇淋,不對味、又貴............

 

 

另外

交通分隔線

-----------------------------------------------------------------------------


◎開車◎  老街地址:三峽鎮民權街1號

 

◎捷運轉乘◎

1。搭乘『板南線(藍線)』至『永寧站』下車,

轉搭臺北客運705、706、藍19、802、910、916,到三峽。

2。搭乘『中和線(橘線)』至『景安站』下車,轉搭臺北客運908,到三峽。


◎鶯歌→三峽◎ (三峽和鶯歌很近 也可以考慮一起玩)

桃園客運 (桃園→尖山→三峽、桃園→中湖→三峽) 兩線路,設站於鶯歌火車站

台北客運 (702 台北→三峽) 設站於鶯歌火車站附近

免費公車 (免費公車 鶯歌火車站→陶瓷博物館,陶瓷博物館 →三峽)


陶瓷博物館 →三峽發車時間:

 09:30 10:10 10:50 11:30 12:10 13:00 13:40 14:20 15:00 15:40 16:20 17:00 17:40

搭計程車到台北客運三峽站,因為距離不遠 (3.2公里)。

台北客運三峽站地址 : 三峽鎮大勇路1之5號. (恩主公醫院附近 復興路 台北大學側門對面)

◎火車族◎

1。在鶯歌火車站下車

(轉搭接駁公車,或於周六、日搭乘三鶯假日文化巴士至清水祖師廟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