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三)  Pattaya--beach--ride elephant--Bangkok---Le Fenix  check in--nana shopping

寄放好行李之後,就往著名的海灘走去,到了之後滿是失望..........PATTAYA的海灘髒髒的,也沒有人在那裡玩,研究了一下當地TOUR AGENT的行程,好像大部分的人會再坐船去CORAL ISLAND 去玩水上設施,看照片也比較漂亮,但是考量太陽太大,去了島上一定也長時間曝曬,而且我不會游泳,故一直對水上活動沒有那麼熱中,就覓尋其它行程,最後選了騎大象之旅。

 Pattaya_Elephant tour 27May 2009 (11)(001).jpg

旅行社的報價,在當地騎大象的行程要價1900THB/人,包括接車及以下行程:

1.騎大象

2.BUSH WALKING(在大象住的地方散步)

3.木筏

4.乘牛車

5.午膳

(總共4小時

說實話我覺得真得很貴,如果事從曼谷包含坐車的錢我可以考慮看看,但是這是我們自己坐車過來的,沒想到還要這樣的價錢,真的是....,但是其它行程,玩水或看歷史古蹟的沒有興趣,只好忍痛付錢了。(在泰國北部玩會便宜很多)

騎大象主要是在平原騎,中間會有一小段水路,偷摸大象的皮膚,只覺得好老好硬。腳放在他們身上,一晃一晃得就這麼走過去了,大象的食量很大也很容易肚子餓,像我們騎的非常不聽話,一直脫隊跑去吃草,若想要餵大象,也可以在出發前買香蕉,他會伸鼻跟妳要。 感覺還蠻有趣的。

 VTS_01_1[(003506)07-28-50](001).jpg

這當然不是我攝影的 ,是從另外買的紀念DVD截圖下來,我超怕摔下去的一段路!!

VTS_01_1[(015201)07-30-38](001).jpg 

平原的路,像田間小路般

 

騎完大象,他會有英文的導遊(終於遇到會講英文的)來為妳講解BUSH WALKING,在那之前會跟他們養的保育類猴子照相,這是幼猴,成猴不會讓人類接近,當他們長到一定的程度後,就會放生讓他們自己去,只有小猴還會黏人。(看樣子人類跟猴子還是很像的,孩子長大後就不知死去哪了)

VTS_01_1[(021696)07-31-35](001).jpg

很可愛吧

 

之後的BUSHING WALKING,他就帶我們來探訪前是大象住的原始叢林,感受一下。

VTS_01_1[(028526)07-33-07](001).jpg 

不太好走喔,LADYS請不要穿高跟鞋

剩下的請接下一篇

 

 

 



附註:DAY5討厭的數學計算(THB)

-----------------------------------------------------------------------------------------------

TEA 20*2

便利商店的飯+麵包 39+20*2

水 25

雜物45

PATTAYA 騎大象 19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