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 moonfr999@g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FB元氣兔麻吉 or IG: Elsaqueen817~~

西洋梨在在台灣算是普遍的水果,但一直以來因為台灣有太多豐富的水果,讓我很少有機會認真去了解西洋梨,
古希臘詩人荷馬曾讚西洋梨為上帝的禮物,美國人將12月8日訂定為「世界西洋梨日」WorldPearDay,
這次透過西洋梨日廚藝秀活動,讓我了解到西洋梨有這麼多種吃法。
IMG_E7268.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067.JPG

出門旅遊,一卡在手,走遍天下無難事,現在出國沒有網路,尤其是在看地圖找路的時候真得是寸步難行阿,有網路真得能幫你旅遊省了很多麻煩與時間!!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因為和朋友買了同一家網路卡,結果出問題網路訊號都非常慢,所以後來我們都喜歡各買各的網路卡,以免同時踩到雷,出國網路長程的還是推sim卡最好用,方便又輕巧,花費也很省(跟wifi機比啦),出門上網SIM無負擔阿。
當然你團進團出多人分享也可以很省。

我這次網路卡心得分享的是遠傳遠遊卡,因為購買很方便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魚君 (14).JPG

很久沒有來國父紀念館附近吃聚餐,沒想到這裡開了餐廳,個個看起來都很美味。不過本日雖說聚餐,其實也才兩個人而已,所以今天要帶大家踩點的捷運附近美食,就是國父紀念館站捷運走路7分鐘的時間,據說有台北築地市場之稱日式料理店魚君さかなくん鮮魚專門居酒屋。
這裡的巷弄跟東區比較起來,寧靜很多,但是生意應該不錯所以才會每條巷弄都在開餐廳。

IMG_0235.JPG

 魚君さかなくん鮮魚專門居酒屋是以海鮮著名的居酒屋店,因為標榜海鮮新鮮,所以如果有特定要吃的品項的話最好預約,以免下班太晚沒貨了。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北平 (15).JPG

 位於民生社區的小北平麵食館,在那裡聚餐了不少次,必吃的招牌脆皮雞總是令人難以忘懷,是松山區美食餐廳名單的常勝軍,亦是不少親朋好友聚餐、尾牙的餐廳好所在。
紅色的招牌佇立於靜謐的巷弄中,但餐廳的實力不容小覷。

小北平 (2).JPG

他在今年改裝過,仍以傳統中式館子大圓桌為用餐區,但是裡頭的裝潢讓小北平的用餐格調提升不少,氣氛變的很好更適合一起來聚餐。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頭牛 (17).JPG

 台中公益路試餐廳的一級戰區,那裏有著一家比一家精美的裝潢、一棟一棟開店大空間的氣派趕,加上優良品質食材與用餐環境,讓我這個北部人每次到台中玩的時候,都想在這裡用餐一下。

之前吃到台中燒烤套餐、日式燒肉推薦的餐廳如屋馬、茶六燒肉都覺得很好吃很值得,在台中燒肉推薦名單中還有好多都想吃,只可惜我不住台中一次只能吃一家。否則肚皮會爆掉。趁著這次南下剛好有機會,就去了[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因為台中的燒肉名店跟台北比起來,真得是划算很多。

一頭牛 (2).JPG

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ㄧ頭牛公益店位於公益路和大光街口,其實這附近光是日式燒肉店就有很多間,斜對面Starbucks的後方就有一個特約停車場,消費滿1000元可抵一小時停車,可以抵兩小時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銅鑼杭菊花開,順道來苗栗這個地區玩,苗栗住宿大飯店選擇性較少,到是有不少優質民宿、特色民宿,給你不一樣的身心靈體驗。因次我這次要推薦苗栗優質民宿—草山境
他位於公館山上,往泰安、公館及銅鑼鄉都很方便,不過因為在山上,建議開車去比較方便。繞過約15分鐘的山路,就可以見到隱匿於山中的苗栗特色民宿--草山境

草山境 (40).JPG

外表以油桐花為裝飾,點亮了民宿主體。四周環山,還給你寧靜的歲月。

草山境 (8).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食林 (18).JPG

若說到台北松山區最宜人的街道,舒適的用餐環境,大家一定會想到富錦街。但是其實好餐廳都是散落在各地的啦,今天就要推薦一家我很喜歡的餐廳,他有獲義大利A Design設計獎的用餐空間,平價的餐點,交通方便的地點,叫做米食林Ms.Lin Café
米食林距離南京三名站走路約7分鐘距離,跟三五好友聚餐相約很方便,藍色的外觀,透明的窗戶,讓人能一窺這家餐廳的究竟。

米食林.JPG

店內主要可以分為兩部分,前面是以散客為主的區域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