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 moonfr999@g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FB元氣兔麻吉 or IG: Elsaqueen817~~

因為奶茶節活動這一年下來喝了不少杯飲料,

其中最貴的飲料~

大概就是這個價值NTD250元的FU MilkTea 福奶茶了!
福奶茶_200731_15.jpg
(奶茶節已於2020.7/.31結束搂!)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好最近有事又來信義區,就順便幫大家揭曉一下位於遠百B3樓層的食代館美食街三巡海南雞飯的心得,揭開新加坡海南雞飯的美味

遠百B3樓層的Food Opera食代館 以星馬南洋風格為主題,所以美食街上的風格有著美麗的花磚與各式南洋美食。

3 (2).jpg

三巡海南雞飯海南雞飯雖然位於美食街,但有自己的獨立用餐空間,吃飯時間不用人擠人找位置。

三巡 (2).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噹噹~今天要介紹的開箱心得文是位於台中的一家餐廳所出的宅配料理包,叫湘承私廚。因為湘承私廚本身就是開餐廳的,所以不是由中央廚房便利做出的相似味道,而是更有具自己獨特味道熟食料理包,可以加熱即食的美食喔~

湘承私廚 (2).JPG

湘承私廚料理主打小家庭料理包,一包的份量不會太多(約1-2人份),很多都是費工的手路菜,另外可以加些蔬菜讓他變澎湃一些。

各類即食包都是新鮮現做出來,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收到食的保存期限約為一個月喔~~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用再拿鈔票、零錢就可以支付費用真的很方便,從街口支付、橘子支付、以即到便利商店、百貨公司,都想角逐行動支付的市場,最近測試了悠遊付Easy Wallet APP支付,來瞭解一下他的行動支付功能。

當然最主要原因是悠遊付也有高額支付回饋所以才想要試試看啦!!

去APP STORE下載EASY WALLET ,圖示就是悠遊卡的圖示,很好認
活動期間:2020/7/15~2020/12/31
活動內容:悠遊付領取振興三倍券,享最高500元加碼回饋!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記 (15).JPG

遠百信義A13裏頭藏者不少別的地方吃不到的美食,加上空間大又舒適,很值得在信義區閒逛時,順道打打牙祭。
遠百餐廳美食主要分為兩個部分,一邊是位於四樓台灣復古老街主題美食餐廳,另一邊位於B3帶有南洋風味的美食街Food Opera食代館

學記 (30).JPG走進來就可以就可以感受到南洋與葡式風格的花磚、百葉窗等風情,這裡食代館用餐主是開放空間(就是我們常吃的美食街自己找位置)

學記 (5).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對奇美食品的東西已經很熟悉嘞,不過大賣場賣的東西總是那幾樣,除了常見的水餃、包子、饅頭,奇美食品其實有不少大廚料理的即食調理包,在家不出門,一樣可以不用煮飯燒菜吃好料。

今天就要為大家開箱奇美食品大廚即食料理包系列,以及現在減肥運動很夯的必備品-舒肥雞
即時調理包系列大概在200g上下,適合1~2人份食用,價格主要介於60~180元之間

官網改版更新2021.3.28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沐朵創意時尚茶飲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走路不到5分鐘的台北網美餐廳,很適合跟姊妹淘一起喝個台北下午茶。
走到正門就可以看到歐式的噴水池,右側的窗櫺造景,更帶你到了歐式小鎮的街道。

沐朵 (10).JPG

沐朵 (11).JPG

旁邊海有超吸睛的盪鞦韆造景,讓你回味童趣(可以坐不可盪),配上他的霓虹燈logo、白牆與綠葉,一眼就讓人看出你照片的與眾不同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