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 moonfr999@g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FB元氣兔麻吉 or IG: Elsaqueen817~~

麵包_200912_15.jpg

Lily Bakery 百合麵包園是位於大安區很受歡迎的麵包店(本店在士林,評價很好所以後來展店到大安區的),透明的櫥窗加上店內的空間明亮,加上近學區所以下班下課時間,一直有人潮湧進。

(從捷運大安站走過來約)6分鐘的距離

麵包_200912_16.jpg

麵包_200912_17.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到小巨蛋溜冰,都要煩惱要吃甚麼,沒想到在小巨蛋捷運5號出口附近,

  • 健康路跟南京東路口,也有這麼可愛的饗韓x韓式炸雞小店。

饗韓_200916_5.jpg

就在路口可以看到顏色鮮豔超醒目的兩隻穿韓服的小雞,
鮮豔的顏色要不注意它也難,另一個角度看店家招牌,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常常分享一些冷凍食品,因為冷藏食品保存期太短,除非家庭天天開火,不然像我周末才開火,平常隨意吃的人來說,懶得出門的時候,還是冷凍或是常溫食品料理方便啦!! 

所以為大家做全聯有賣的冷凍快煮料理~金車滿鮮Easy cook冷凍麵,作為家常備品很方便。他有出四種口味,還有一個 烏龍麵純麵體,四種口味分別是濃郁豚骨風味拉麵、味噌豚骨風味拉麵、日式柴魚風味烏龍麵、紅燒牛肉麵

金車 (2).JPG

麵體冷凍保鮮~可以放久也可以吃的到有彈性的麵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餐廳很多家都很有特色,從平價到高檔的料理都有,這裡真是與朋友約聚餐、打牙祭的好地方啊!!
至從上次介紹好吃的魚君 さかなくん 鮮魚専門居酒屋大獲好評外,
這次來介紹一家只有熟門熟路的饕客才知道的日式料理店,
DON BU DON 懂不懂日式料理

懂不懂_200906_5.jpg

懂不懂這家日式料理店,有著大家印象中的日式吧台(吧台下有掛鉤可以掛東西)。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到北投,相信大家聯想到的第一個就是溫泉,

擁有豐富溫泉資源的北投,古色古香的建築跟圖書館,假日絡繹不絕的人潮...等,

可曾注意到,相距不到700公尺北投車站旁的北投地方創生基地,也是充滿著人文藝術與溫馨呢?
北投市集_200907_57.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上班外食,都在煩惱要吃甚麼,南京三民地區擁有許多上班大樓,
一到中午湧現的吃飯人潮可說是絡繹不絕,買個中餐也要排隊超久!
這家位於南京三民捷運一號口附近的東旅旅店自製家常範低GI便當,可是一直深得我心呢!
由飯店主廚把關,當天現做的便當,加上食材新鮮,食物顏色搭配得宜以及舒肥料理方式,便當看起來超清爽!
家常範_200825_10.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成這個牌子應該沒有人沒聽過的,有信譽有品質可靠的台灣廠牌,主要賣雞肉產品,其中黃金雞腿排及中一排骨更是團購熱門商品,我自己開團已經有好幾次了,另外跟團也跟了好多次,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又方便了。

如果不跟人湊團,他也有出組合組,可以嘗鮮道不同口味的產品。
像我這次吃的是這一組經典推薦5件組,有黃金脆皮雞腿排*2+中一排骨+咔滋酥脆雞腿排+香噴鹽酥雞,可以在跟商店內商品湊就可以免運送到家

(相關網址 請參考樂天網站)

chicken (2).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